二氧化硫

在另一个世界,依然爱着你们。

退圈声明

【退圈声明】

大家好,我是二氧化硫。

先在此声明,我的退圈,没有被任何一个人主观要求逼迫。

所以,我希望,任何一个人,也不要再去找其他太太理论。

就关于刘皓这件事理论。

平静下来吧。




【我能为全职圈,带来什么】——致所有人

我本来想写一篇很长很长的解释,解释我根本没有任何恶意,解释我对这件事的真正看法,解释我在这件事中,并没有得到什么。

后来看着自己的成稿,有一种可笑感。发了这个,除了对于这篇文章里只言片语的、意见不同的争吵,我还能给这全职圈带来什么?

于是撕了,然后哭了一场。

就当是为这几天,lof私信里不绝于耳不堪入目的谩骂,做葬礼。




我直到现在还恍惚着,不知道大家到底在吵什么。

作者无焱太太一直都在就事论事,她很好,请不要怪她。

我只最后说一句,全职圈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大,这种自定义的小圈子,一旦多了,总有重叠的一天。

这就是预警的存在意义,你不喜欢,加上预警,我便不看。

只是偶尔想一想这几天的事情,还是会难过。

我已经为这全职圈,带不来什么。

就说这么多吧。

爱全职圈的所有人。

比心。




【谢谢你们的关心】——致朋友

有几个朋友听说我好像没去高考后,扭头马上要告诉大家,然后投入新一轮争吵。我怕有“装可怜”的嫌疑,一直没有公开,一个个地把她们拉回来。

现在退也退了,我可以告诉大家,我的确没有去高考。

各种原因都有,包括我一直以来的住院,即将来临的手术,长期的身心压力。还有这件事,这次的事绝对不是我放弃高考的主要原因,但要我说一点关系也没有,也不太可能。

雪崩来临时,没有一片雪花觉得是自己的过错。

而一个人的流血过多而亡,也不会是因为最后的一滴血。

谢谢你们,能在私信或者评论,一点一点地开导我。

我的私信栏里一片污垢,还好你们是干净的。

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个小红心,第一个小蓝手,第一条评论,第一条粉丝私信。

至于我的病情……希望你们不要担心,我会好起来的。

祝我手术顺利吧。



【我宁可希望,你没有我这样的粉丝】——致CS太太

CS太太的本名为caosen,怕连累你,我就不写你的名字了。

真的很喜欢太太……我这样不负责任地离开圈子,太太会很伤心吧。

忘不了太太的高考连拍祝福。

太太你最帅了,永远爱你。




【我是谁】——致自己

大家好,我是二氧化硫。

大家好,我是真爱五期七期的二氧化硫。

大家好,我是王吹喻吹的二氧化硫。

大家好,我是这之间不管发生了什么,

都真的不曾对任何人有怨言的,

深爱着你们的,

二氧化硫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