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氧化硫

在另一个世界,依然爱着你们。

【邱乔高】新欢和旧爱你要哪一个(上)


魔性大三角预警√

不吹不黑

作者放飞自我XD



1.

         夏休期的一个清晨,阳光明媚,空气清新。微草宿舍里,淡绿色的印花窗帘在微风下轻扬,连打着卷儿的布帘下摆似乎都带着B市所特有的慵懒。

        邱非是被刘小别特有的京腔大嗓门吵醒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有点不为人知的起床气,所以现在迷迷糊糊地心情并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翻个身,我没听见。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刘小别也是兴奋,这可是荣耀电视台来微草日常专访的第一天,怎么能没有他们的小未来呢!

        他三步并两步跑到高英杰宿舍门口,一把抹下耳机抓在手里就开始敲门:“英杰!英杰你醒醒!嗨哟喂我说大爷呦,您可是快醒醒吧,您瞅瞅!这个点儿!这个地儿!撂高打远儿了也找不出第二个还没起的人了!”

        邱非还没睡醒,就被门口这一连串的竹筒倒豆子一样、噼里啪啦的京腔整晕了。他心说这刘小别可管得真宽,都来嘉世催人起床了,以前怎么没发现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再睁开眼睛一看,不对,他的窗帘什么时候变成了绿色?

        邱非打了个激灵,像是从头被人浇了盆冷水一样清醒了。他猛然掀开被子,从床上翻下去又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不止是窗帘,这屋里的一切,大到宿舍面积,小到床头的音乐闹钟,都是无比陌生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他不在嘉世。

        一连串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惊慌,邱非匆忙套上一边的拖鞋奔向门口。一打开门,那个印象中一向高冷的刘小别前辈就笑眯眯地扑过来抱住他:“我说英杰啊,你怎么才起床?来来来这是别哥给你带的豆汁焦圈,吃了赶紧的,来训练室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… …他说我说谁?

         高英杰?

        当时还处于惊魂未定的邱非恍恍惚惚地答了一句“知道了”就关上了门,直奔卫生间,看向镜子。

        清秀的五官,温和的眉眼。笑起来,一定是一副腼腆温柔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似乎还缺了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再加上一身的微草队服,和一件白衬衣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不是嘛,”邱非咬牙切齿地想着,“这不就是高英杰吗!”


2.

         另一边的嘉世俱乐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 …高英杰现在依旧处于一片迷茫。

        从一睁眼的朴素小房间,到墙壁上的嘉世LOGO,再到刚才进来送账号卡的温理,和自己现在的陌生面孔。

        也不算陌生,邱非的。

        #一觉醒来长高三厘米是什么感觉#

        闻理大早上的就看见自家小队长脚下发飘的来了训练室,食堂也没去,队服也没穿,往电脑前一坐,满脸的“我是谁”“我在哪儿”“发生了什么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这是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 闻理干脆不去管那些想不明白的东西,扭头打开电脑。他先登陆了荣耀官网,定睛一看,兴奋地招呼着“邱非”:“队长队长你看!微草日常直播耶!唉他们队的高英杰怎么挑了张战法……我去队长他的战法真的很有你的风格!”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就看着他一向沉稳冷静的队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电脑前,嘴里嘟囔着一些不知所谓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队长是中邪了吗?——by闻理小朋友

        “不对啊… …我才是高英杰… …”

        队长你说什么?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还有一个我… 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 …excuse me?
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那他是谁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闻理看着“邱非”说着京齿儿,一脸崩溃地摇晃着他大喊: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要背叛微草啊啊啊啊啊啊啊日你大爷的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队长你先松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… 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嘉世,也很有活力呢,科科。



3.

        “… …早上见到刘小别前辈他们是要问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有,你今天上午采访直播的时候坐的是队长的位置,我的位置在右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呢,那键位设得跟抽风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的键位就那样… 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呢?”

        邱非蹲在自动贩卖机与墙的夹角里,一手拿着手机听真正的高英杰嘱咐他的一些细节,另一手把玩着一个微草队徽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你们队长可能已经发现了,他那眼神看过来,跟X光射线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平时就那样啊… 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说王杰希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队长比较严格。”高英杰干笑几声,“还好的是,夏休期的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,咱们只要撑过3天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邱非想了想,“那到时候咱们就住在一起吧,互相有个照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句话下去,高英杰那边就是一阵噪音,像是手抖之后扔了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住一起?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确定?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总不能微草刷boss,我开个战法去帮忙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 像是听到了高英杰的腹徘,邱非很认真地告诉了他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 …还是说,你有什么难言之隐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就是想说… …其实我… 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 …我和乔一帆,是情侣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 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邱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直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扔了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风,可真大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by邱非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bc——

【一句话乔高,科科】

【接下来一帆小天使的戏份就多了,别担心】

【求小红心小蓝手,亲们QωQ】

评论(33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